我是大可,為甚麼我可以po文你們都不可以呢
因為我具有下列兩個條件:
1.我有去申請pixnet帳號:bluelight17
2.我設定了這個部落格的共同作者(這是商業機密),你們如果有去申請也可以告訴我跟kiwi喔,可以幫你設

星期五那天雖然有很多很多想說的,包括與你們在澄清的點點滴滴
但是因為那天遊戲太歡樂了 而且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就也忘了感傷,但是回到台北後卻一一想起每一位別具特色的同學們

想當初剛來的時候 相依為命的日子
一起討論病人一起想盡辦法不要被罵可是還是一起被罵了 
一起圍著學長姐看病人 一起睡午覺(真害羞)一起book reading
一起去東海打球(女籃三傑太帥氣了) 一起夜唱 一起去吃中餐晚餐 
早餐是不小心一起吃的嘛 

說話機車可是很friend感覺很可靠的kiwi
用詞簡短然後會突然裝可愛嚇到人的小熊雄
東西很花俏會突然發呆的怡萱
很會應付主任問題很顧形象的心結
很愛碎碎念又龜毛可是對人很好的傑書
動作很多然後又愛下結論的苗欣
不愛專有名詞愛唱rap名字總是大聲的出現在治療室的小建建
求學認真可是腰很高每次都跟我唱一樣的歌的警衛
個性溫暖對人總是親切而且關的琇云
可愛貼心個性兩光ppm怡瑩
一天上班三天可是個性很好跟小豹學長一樣老少咸宜的小修修
晚上會打電話給同學問功課或是突然會出現台語對話的德川家康
做PNF很high個性爽朗的郁羚
個性內斂腳踏實地的壯丁打球害怕女生的佳珉 

還有一起跟我們實習的老闆娘, 同為廖家後代的惠茹 和博愉與帥豪


回台北真的很不習慣耶,連搭捷運都有種不舒服感
跟人擠來擠去也很令人焦慮
沒有午休沒有有趣的上課時間(每次都收穫良多份量剛好)
沒有主任在很不習慣...主任最了解我了
雖然每次都打啞謎然後很忙碌的就跑不見了 
還有偶而會念一下我們  還有說很冷的笑話 

離開的時候有種失戀的感覺 週末在房間落寞了一下午
起床的時候還有種失落感
但是竟然都回到台大與其浪費時間 不如帶著在澄清學習的精神
在台大好好學習該學的東西 有空就回去玩 而且還有送舊 
 不過最近一次回去就是考試 真不好:p 
希望大四剩下的七週 大家都一起加油喔~
考上執照之後就是獨立的物理治療師
就不會有人在旁邊碎碎念還有收爛攤子了喔


對了這裡附上上次的照片


主任好笑的表情,感覺擁擠卻快樂的我們(模糊掉了拉)


〔相簿〕

兔子 http://www.pixnet.net/erpain
展雄    www.wretch.cc/album/album.php (未完)
ppm    www.wretch.cc/album/ppmp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ight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